如今,新冠狀病毒的陰霾籠罩了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都出現了確診病例,死亡人數也在不斷攀升。面對越來越嚴重的疫情,我們急切地盼望主再來提接我們進入那沒有憂傷沒有眼淚的美好歸宿中。因為主耶穌曾應許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們也在那里。」(約14:2-3)很多人根據這節經文認為,主耶穌覆活升天給我們預備地方去了,將來還要來接我們,那神給我們預備的美好的歸宿肯定是在天上。

主禱文中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要求我們祈求神的國降臨在地上,讓神的旨意在地上通行,並沒有說神的國要在天上建立,那我們總盼著被提上天,這是不是不合主的話,不合主的心意呢?

還有聖經啟示錄中記載:「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嚎、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2-4)

這兩段預言中提到的『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從天而降』『神的帳幕在人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基督的國度將實現在地上,一切憂愁、病痛、死亡都將不覆存在,神和屬他的選民同吃同住,人都活在了神為我們預備的新天新地中,這才是真正的神的國降臨在了地上啊!其實我們仔細想想,我們肉體凡胎能上天嗎?主耶穌基督曾說:『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3:13)在這節經文中,主已經明確地告訴我們除了人子沒有一個人升過天。

全能神說:「神歸覆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覆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當神的經營工作完成之後,神與人就一同進入安息之中了,神的安息之處是在天上,而人的安息之處仍然是在地上,人在地上享受如同在天的生活,這正是神為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也是神的國成就在了地上。

推薦相關文章:《神的國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