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叩門

我們每個真心信主的人,最大的盼望就是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再來。可眼看災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卻為何遲遲迎接不到主呢?這怎麽能在災前被提呢?其實這是因為你只坐等主駕雲降臨,卻忽略了尋求聽神聲音迎接主。

耶穌基督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還有聖經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這幾節經文中「神的聲音」「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都是指主再來還要发聲說話說的。其中共同的關鍵字「聽」,就是指注重聽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當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已經重歸,发聲說話時,我們要尋求考察,從主來的发聲說話中認出神的聲音,就接受跟隨的,就能迎接到主了。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在哪里顯現,哪里就有真理的发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若你想盡快找到主來的发聲說話迎接到主,請點擊Messenger鏈接,我們在線與你交流。

推薦: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悦耳的聲音》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聆聽神的聲音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