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這樣認為,只要能守住主的名、守住主的道,到主來時一定會得到啟示,不用聽主的聲音就能被提進天國,這種說法對嗎?

主耶穌再來會啟示人嗎

耶穌基督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主明確地告訴我們,主來肯定要發聲說話,發表神的聲音,凡是聽見神聲音就尋求接受的就迎接到了主的再來,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如果聽見有人見證主來,卻不尋求考察行不行?光靠等主的啟示能行得通嗎?主會那麼作嗎?主說過讓人等他啟示了嗎?

全能神的話說:「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啟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的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虛心領受,而是採取藐視的態度,等著神的啟示,等著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麼能獲得神的稱許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在對待主來的事上,如果人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不尋求真理,不注重聽神的聲音,只等著神的啟示,那就迎接不到主的再來。我們應該知道,恩典時代,凡是跟隨主耶穌的人,沒有一個人是提前得著神的啟示而跟隨的,他們都是聽見有人見證主耶穌,或聽了主耶穌的說話、講道,認出了神的聲音才跟隨主的。雖然彼得得著了神的啟示,認出主耶穌就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也是在他跟隨主耶穌一段時間後,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對主耶穌有了點認識,才得著了聖靈開啟光照,這是事實。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接受、跟隨全能神的人不計其數,並沒有一個人是提前得著神的啟示而跟隨的,我們都是在尋求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作工時,得著了聖靈的開啟光照,感覺到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認出了神的聲音,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這正應驗了聖經啟示錄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但宗教界還有一些人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一味地等著神的啟示,拒絕聽神的聲音,尤其那些牧師、長老,他們面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編造各種謠言,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迷惑、攔阻信徒尋求真道,這些人都是被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稗子、敵基督,正是被神顯明淘汰的對象。事實上,神兩次道成肉身來作工,都沒有提前啟示任何人,因為神是造物的主,神作工有自己的計劃,他作工不會根據人的觀念想像,也沒有必要徵求人的意見,更不會事先告訴哪一個人,神這樣作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顯明了神公平公義的性情,也顯明了神作工的智慧。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神就是藉著實際地說話作工把喜愛真理的、厭煩真理的,聰明的、愚拙的,善人、惡人都顯明出來了。主耶穌曾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太5:8)人信神就應該按著主耶穌的要求做虛心的人、飢渴慕義的人、清心的人,像聰明的童女一樣留心聽神的聲音,尋求考察全能神發表的真理,這樣才能赴上羔羊的婚筵。如果人只注重防備假基督,等著主來啟示他,卻不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那就真成了瞎眼的愚拙童女自我淘汰了。

—— 摘自電影劇本《等》

推薦: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怎樣確定主耶穌已來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