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麽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已經實現的聖經預言都已經一一應驗,主的日子已經到了,那麽在末世的今天,我們如何做才能迎接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呢?有些弟兄姊妹說,我們只管敬醒等候,多禱告,就能迎接到主;也有弟兄姊妹說,這些災難是在警醒我們,主的日子到了,主很可能已經回來了,我們得主動尋求神的顯現,這樣才能迎接到主啊……

在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尋求明白這個問題對我們信主的人來說太重要了,那麽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其實,主耶穌已經告訴給了我們路途。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還有啟示錄3章20節中説:「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從主耶穌基督的話中看到,末世主再來還會发聲說話,告訴我們一切我們所不明白的真理。當我們聽到有人喊主回來了,能像聰明童女一樣,主動尋求考察,尋找神的聲音,就能迎接到主的再來。相反,如果我們只是被動地等,甚至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的消息,也不尋求考察,這會不會像愚拙童女一樣,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呢?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里,限制在你的觀念里,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神的話也告訴我們,迎接主的再來,就得放下自己的觀念想象,主動尋找神的腳蹤,尋找神的发聲說話,我們聽到了主在末世的发聲說話,就能迎接到主。就如恩典時代,主耶穌來作工時,約翰、彼得等人,他們都是從主的发聲說話中認出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從而跟隨了主,得到了主的救恩。而那些文士、法利賽人,他們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等彌賽亞的到來,甚至當聽到主耶穌的說話、看到主耶穌所作的工作,仍然不主動尋求考察,最後,因為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觸犯了神的性情。從中看到,迎接主來不能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得主動尋求,像約翰、彼得他們一樣,做個聰明的童女,能主動尋找神的发聲說話,這樣才能聽到主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

弟兄姊妹,如您想了解更多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主來的內容,請觀看福音電影《叩門》精彩片段:迎接主來最重要的實行是什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聆聽神的聲音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