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想在災前被提,首先需要明白什麽是「被提」。有些人認為「被提」就是指主回來時,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那麽,這樣的認為是否正確呢?主耶穌沒有這樣說過,聖靈也沒有這樣說過,所以這話並不能代表主的意思。我們都知道,神起初在地上造人,讓人在地上管理萬物、敬拜神。並且,啟示錄中預言:「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示錄21:3)「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11:15)可見,主耶穌第二次降臨時不是要把人提到空中,而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在地上與人同住。說到這里,有些弟兄姊妹不禁要問:如果主再來是來到地上,我們也不上天,那被提到底是指什麽說的?

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從中看到,「被提」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從地上提到空中,提到雲里與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當神再次來在地上說話作工時,人聽見神的聲音就能跟隨神,順服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保座前的真意。就如我們熟知的,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基督來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當時的彼得、約翰、馬太、雅各等,他們都是聽到主耶穌所傳的道,就從律法中走出來跟從了主,他們就是被提到神的面前了。同樣,主耶穌說過他末世還要再來,並且要发表真理作潔凈人、拯救人的工作,正如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從這些預言中我們可以明確看出,當末世主回來時,還要发表話語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來潔凈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凡是會分辨神的聲音,能從神的話中发現真理、接受真理而歸向末世基督,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的人,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

推薦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