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與主更親近,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在末世能與主相遇,被提進天國,得著主美好的應許。那什麼是「被提」呢?如果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被提」,就會錯過進天國的機會,失去永遠的福分。很多人都認為「被提」就是等主再來時,會把我們都提到天上。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就得先了解,主怎麼來,我們怎麼迎接到主呢?只要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就知道什麼是「被提」了。我們先來看幾節經文: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章27節)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章15節)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25章6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章20節)

基督徒聚會交通

從這些預言可以看出,主耶穌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在人中間。聰明的童女聽到有人見證新郎來了,就能尋求考察,她們認出主的聲音,接受主的作工,與主一同赴筵席,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了。可見,「被提」絕不是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這是人的觀念想像!凡被提到神寶座前的人,都是吃喝接受神末世所發表的一切真理的人,這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先被提到神面前了,這些人得著潔凈被成全為得勝者,就是災前被提的人,就是主再來要偷走的寶貝,這正應驗了主耶穌說的「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章15節)、「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章2節)

神的話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今天的靈修分享對你有哪些幫助,歡迎與我們在線交流。

福音在線暢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音真理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