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總是臨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因為盡本分應付糊弄不用心,臨到了修理對付和調整。自己沒有在這臨到對付修理中去反省認識自己,反而在心裡誤解埋怨,對人產生看法成見,而且對本分也失去了忠心,因而消極軟弱,雖然也承認自己盡本分應付糊弄,自己沒有在這樣的失敗中去總結反省進入,反而活在消極防守中,沒有信心往上去經歷,活在自暴自棄自我放逐的消極情緒之中,對經歷神作工也沒有信心,對什麼都失去信心,自己也意識到自己這樣的情形不對,也在心裡默默的跟神禱告,求神保守自己的心不被撒但送的消極意念所攪擾。禱告中自己想到自己臨到修理對付挫折失敗就沒信心想要放棄,這是對神的作工沒有真實的信心,經受不起打擊,同時更不會在失敗中去總結反省。

靈修時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無論神怎麽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你都能追求生命,尋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作工,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没有失去信心。」(摘自《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全能神的話如明燈照亮了迷失在黑暗中的我,給了我信心和方向,自己在臨到不合乎自己觀念的事上,顯明了自己對神沒有真實的信心,也沒有經歷神作工該有的追求,總是想在安逸中來信神,一點失敗打擊就跌倒爬不起來,神的心意是讓我在修理對付中去總結自己失敗的原因,反省自己盡本分應付糊弄的根源,能在這一次次的環境中成長起來,不在被敗壞性情所綑綁,而自己不去理會神的良苦用心,反而活在消極埋怨中誤解神防備神,甚至到一個地步想要背叛神。以往在安逸的環境中自己口口聲聲說著要滿足神,無論何時都要對神有信心,藉著實際環境的顯明,自己在臨到的事情上對神哪有絲毫的信心,神擺設這樣的環境是對人的祝福,希望人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真實的解決自己身上的敗壞性情,能得著真理站住見證,可是自己確不去體貼神的心意,一次次的悖逆神,活在消極中不追求上進,這哪有一點信神之人的樣式。

現在自己認識臨到的修理對付失敗跌倒都是自己應該反省進入的,對自己生命長大都是益處,自己不願活在消極軟弱之中,願意靠著全能神的話去實行進入。

推薦聆聽教會詩歌《追求真理該有的心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靈修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