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記載:「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 :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踪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得知,末世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凡聽到神聲音,就能認出主來,從而迎接到主的人,都是聰明的童女,赴上了羔羊筵席,有機會被提進天國。就如當初主耶穌作工時,彼得、拿但業和眾門徒們,都是聽到主耶穌所説的話,帶著權柄威力都是真理,是任何一個人都說不出來的,才認出主耶穌是要來的彌賽亞,堅定地跟隨了主耶穌。可見,末世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關鍵在於會分辨神的聲音,能認出神的聲音,如果我們不會分辨神的聲音,就有可能把神的話當成人的話對待,也可能把人的話當成神的話對待,甚至錯失了迎接到主再來的機會,所以明白如何分辨神的聲音這方面真理,對我們至關重要!

推薦觀看福音電影《聽神聲音迎接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聰明童女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