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災難來臨之際,如何迎接主的顯現作工大災難來臨之際,相信真心信主的人都想盡早迎接到主,但該怎麽做才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聖經啟示錄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3章)從中可以看到,末世主再來要发聲說話,要用他的話語向我們叩門,當我們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時,應虛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趕緊接受、順服,就是迎接到主了。

如今,神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凈拯救來到他面前的人。全能神顯現作工至今已近三十年了,早已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的審判工作已接近尾聲。世界各地的災難越來越大,只有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才能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

全能神說:「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麽?正在尋求著什麽?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蹤?神的顯現多麽令人渴慕!神的腳蹤又是多麽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麽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麽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蹤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麽樣呢?神在哪里顯現呢?神的腳蹤在哪里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腳蹤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麽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麽是神的顯現、什麽是神的腳蹤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辟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   

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发聲,因為哪里有神的新說話哪里就有神的聲音,哪里有神的腳蹤哪里就有神的作為,哪里有神的发表哪里就有神的顯現,哪里有神的顯現哪里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小編向您推薦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迎接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