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神話

引言:每日靈修與神更親近,弟兄姊妹,現在聖經啓示錄預言的災難已經應驗了,許多人還在等待主駕雲降臨,其實主已經回來了作了審判、潔净拯救人的工作。在末世審判日期間,許多真心信神的人主動來考察末世作工,紛紛回到了全能神面前。今天靈修分享Ana姊妹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是怎麽尋求、考察真道的,希望給您帶來一份意想不到的的收穫。

昨天,我的朋友Ana帶著孩子來我家玩,Ana談到:現在災難越來越大,怎麽還沒看到主駕雲降臨來接我們呢?

我說:「我以前信主的時候和你的想法一樣,認為主是駕雲降臨提接我們進天國。後來通過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給我交通,我才明白如果我們不在這方面尋求神的心意,一味地等主駕雲降臨,就會如啟示錄預言的那樣:「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我們也會陷入哀哭之中。

Ana說:「是啊,當我們看到主駕雲降臨時,按說我們應該歡天喜地的迎接主,為什麽要哀哭呢?」

我說:「因為在主公開顯現之前,先要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如主耶穌預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 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 25:6)「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 24:44)主耶穌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拯救人,在災前要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公開顯現,賞善罰惡,那時人的結局都定了,如果我們只等看到主公開顯現再迎接,那時已經錯過了神末世的拯救,只能落入了災難中哀哭切齒了。我們一起看看全能神是怎麽說的。

全能神說:「我告訴你們,那些因著神跡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著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跡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跡而被潔凈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跡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我們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喜愛真理、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他們聽到主來的聲音會有什麼表現呢?會不聽、不看、不接觸嗎?會盲目否認、定罪、抵擋嗎?肯定不會的!因為真心渴慕神顯現、歡迎神來的人,心裡都是盼望真光出現,盼望真理、公義掌權,盼望主再來拯救人,使我們徹底脫離罪惡達到潔淨被神得著。但是,那些只等候主駕雲降臨卻否認、棄絕全能神的人,尤其那些為了保住地位、飯碗,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的宗教領袖,這些人都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不信派、敵基督。當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結束後,這些人都要落在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Ana說:「你今天講的這些我以前沒有想過。只知道癡等主駕雲降臨,主再來的其它預言只是看看,也沒注重揣摩過。我不能再只等主駕雲降臨了,我得在主的話語上多尋求主的心意了。」

我說:「感謝神!我們要想迎接到主,就得尋求主的心意,主的腳蹤,這樣才有機會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在災難中蒙神保守。你可以看看每日神話《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選段286 ,你會明白更多的真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解決觀念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