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基督徒都看到聖經中有關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但是卻沒有迎接到主的再來,許多人對此困惑不解。既然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已經應驗了,那說明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只是我們還沒有迎接到主,那我們如何才能迎接到主的顯現呢?

我們看一下聖經中關於迎接主來方面的經文。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約翰福音10章27節:「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還有啟示錄2章-3章多處預言的:「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這幾處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迎接主再來的關鍵就是能聽神的聲音,凡是聽見有人傳主已經回來作工說話了,若不尋求、不考察,只是一味地坐等神的啟示,就是愚拙的童女,迎接不到主的再來;而聰明的童女,聽到有人喊主回來了,就出去尋求、考察,在神的話中認出主的聲音,如同主的門徒們一樣跟上了主的腳蹤,迎接到了主,與主赴上了筵席。所以,我們能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最關鍵的是會聽主的聲音。

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主耶穌的顯現作工,我們一起看一下福音見證視頻《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影片中的主人公從小跟着家人信天主,等待天主再來。一天,教友向她見證天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她本想考察,但想起神父常説末世會有假默西亞迷惑人,她便拒絶了。藉着教友、丈夫、婆婆的交通,她意識到因為怕受迷惑就把凡傳天主來的都定為假的,這是因噎廢食,很可能把主的再來也定罪了。于是,她决定尋求考察。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聚會交通,她明白了分辨真假基督的原則,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再來 聰明童女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