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能迎接到主耶穌再來,被提進天國,這是許多跟隨主耶穌的弟兄姊妹最大的盼望。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天國?我們信主罪得赦免後,但還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這樣下去能否進天國呢?這不,幾名家庭教會的同工就針對這個話題進行了一番探討……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聚會交通

趙晴:這段時間我一直有個困惑,我們因著信主罪得著了赦免,但還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實行不出主的教導。比如說:當別人說話傷著我或不合我的意,我還容易發火動血氣,對別人也會產生成見,不能實行包容忍耐;有時候為了利益臉面還能常常說謊搞欺騙,不能做到誠實;臨到疾病禍患還能生髮怨言,埋怨神為什麼不保守自己,不能順服下來……我心裡也知道這都是不合主心意的,也常常向主禱告,認罪悔改,但一臨到事還是身不由己地犯罪,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光景中,我就擔心這樣下去,到底能不能進天國?我心裡真沒底呀!

許欣:趙姊妹,你說的這些的確是事實,我們現在還沒有擺脫罪的捆綁,但主耶穌已經釘十字架救贖了我們,我們因信主耶穌就罪得赦免,主不再看我們為罪人了,到主來時,我們應該能被提進天國。

趙晴:可神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神是聖潔、公義的,非聖潔的人不能進神的國,我們這麼污穢敗壞,還能常常犯罪,真有資格進天國嗎?

許欣:這……

兩人陷入沉思,正在這時,在外傳道多年的鄭姊妹走進屋內。

趙晴(高興):鄭姊妹,你在外傳道多年,我們有幾年沒見了。剛好,我們正有個困惑不明白,想和你探討一下……

未完待續

末世主耶穌再來的各種預言都已經應驗,聖經預言2020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我們應該如何儆醒等候主耶穌的再來呢?我們如何迎接主耶穌的再來,我們要怎樣脫離罪的綑綁,最終被主耶穌帶進天國呢?對此大家是怎麼看的呢?如果有什麼認識和觀點,可以點擊下面的messenger按鈕與我們聯繫。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提進天國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