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預言万物的结局近了,神根據什麼定規人的結局? 

主耶穌講葡萄園的比喻就是要扭轉我們裡面衡量神定規人結局的錯謬觀點,同時也讓我們認識神的公義性情,使我們在跟隨主的道路上,能放下自己的觀念想像,凡事根據神的話看事,相信神不管怎麼作都是公義的。現在災難越來越大,越來越頻繁,說明末世已經到了。聖經上說:「萬物的結局近了……」(彼前4:7)我們也知道,末世主再來要賞善罰惡,定人的結局的工作,那神根據什麼來定規人的結局呢?

全能神說:「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有一句話你們應該記下來,這句話我認為很重要,因為這句話天天在我心裡不知過多少遍。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每次面對一個人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的故事的時候,每聽到一個人信神的經歷或者見證的時候,我都在心裡用這句話來衡量這個人是不是神所要的那個人、神喜歡的那個人。那這句話到底是什麼呢?……這句話就是『遵行神的道:敬畏神遠離惡。』……我為什麼要說這一句話呢?不管你們是什麼觀點,也不管你們會怎麼想,因著這句話與神定規人的結局有很大的關聯,所以我必須要說這一句話。不管你們現在對這句話怎麼領會,你們怎麼對待這句話,我還是要告訴你們:如果人能實行好這句話了,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這個標準了,就定規是剩存下來的人,就定規是有好結局的人;如果你達不到這句話的標準,那可以說你的結局就是個未知數。所以我把這句話先告訴你們,目的是讓你們心裡先有個實底,知道神用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你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神的話語中我們可以看到神的公義,神不看一個人信神的年頭多少、地位高低、受苦多少,也不看人外表可憐的程度,而是看人在跟隨神的歷程中能否追求真理,是否達到性情變化,有沒有活出真理實際,走上敬畏神遠離惡的道,這是神定規人結局的唯一標準,也是誰也打不破的天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權柄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