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016-做誠實人,真好!-ZB20180718-CN.jpg

見證分享:做誠實人真好

主耶穌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

全能神說:「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告誡三則》)從神兩次道成肉身發表的話語中我明白了神對人的要求,神是信實、公義的,人要想蒙拯救進天國,必須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成為一個神喜悅的誠實人。我也立定心志,一定努力追求真理,往誠實人的標准上夠。

2017年我來到一個城市找了一份機械的工作,雖然工作累點,髒點,但工資還可以,加上我也喜歡這份工作,於是我很努力地學習業務技術,一段時間老闆看我的技術可以就提拔我管理生產,我當時很高興,也感謝神的恩待,因為這是神的主宰安排,因老闆住在另外一個城市基本上不來工廠,這樣我也有時間邊聚會邊工作,不會像之前那样聚會一点时间都没有。有時廠裡出現一些問題,比如零件加工壞了不告訴老闆,修修補補簡單就過去了,能用就用,這樣也是減少廠裡的經濟損失,外表是為了老闆著想,讓老闆說好,其實不是這樣,因為心裡有存心。平時說話小心謹慎,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都不放在眼裡,臨到事會經常提前想好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如果對方發現問題我會千方百計讓他聽不出有漏洞之處,就怕自己失去了臉面、地位看出我說話的動機。熟話說:紙包不住火,沒有不透風的牆。過了幾天老闆打電話問我,有一個東西是不是做壞了,這個零件很重要,如果壞了就重新做一個,一旦貨發出去了對方投訴就麻煩了,而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臉面一直說沒有啊,你就放心吧,找了各種話搪塞了過去。後來我把自己的想法和弟兄姊妹談了,我們一起讀了神話:「撒但說話它不直說,讓你摸不著頭腦,摸不著根源,它是帶著存心、帶著詭計說話,就是受它的實質、它的本性的支配,撒但這話不是它考慮多長時間說的,它是自然流露的。你一問它從哪兒來,它就用這一堆話答對你,'它到底從哪兒來的呢?'讓你感覺百思不得其解,總也不知道它從哪兒來。你們中間有沒有人這樣說話啊?(有。)這是什麼樣的說話方式呢?(模棱兩可,不給一個準確的答案。)該用什麼樣的詞來形容這樣的說話方式呢?聲東擊西,混淆視聽,是吧!……這就是人說話技巧的'高明'之處,你總也摸不著他的意思,摸不著他說話的根源、存心,你不知道他的心,因為他自己心裡有故事,這就是陰險。你們是不是也常常這麼說話呀?(是。)那你們的目的是什麼?是是有時候為了保全自己的利益,有時候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自己的形象、自己私生活的秘密、自己的臉面?反正都與利益分不開,都與利益掛鉤,是不是啊?……這就代表撒但的詭詐邪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四》)

從神的話中看到,撒但就是用謊話來迷惑我們,從而達到它敗壞人、吞吃人的卑鄙目的,這就是撒但的詭詐、邪惡之處。我們之所以能常常說謊、欺騙,是因為被撒但敗壞後本性越來越詭詐,口裡就能說出謊話來,而且說的時候不用思想也不用考慮,都是自然流露。於是我來到神面前獻上悔改禱告:「全能神啊!在你話語的審判刑罰中看到自己的本性太詭詐,沒有按你的話實行,也沒有讓你在我心裡作王掌權,總想自己當家,實在是讓你厭憎、傷心。神啊!我願向你悔改,願把心交在你面前,願接受你的鑑察做誠實人。」第二天我打電話和老闆說自己說謊了,和老闆道歉,心裡也特別釋放,我真正找到了做誠實人的快樂了,感謝神!榮耀歸於全能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音真理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