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107-我看見神了-CN.jpg

我看見神了

我聽見神的聲音來到神面前,

呼喊神的名字,像回到母親身邊。

你知道我內心的痛苦,你知道我內心的酸楚,

安慰的話語拭乾我矇矓的淚眼,

使我從罪惡死亡中甦醒過來。

神話審判揭示人類邪惡敗壞的根源,

才看清自己以往追名逐利,失去做人的良知,

不知道人受造為何,如同禽獸只為生存活著,

全能神拯救了我,使我脫離了黑暗,

基督就是真理生命,我撇下一切跟隨你。

神話語審判揭示人敗壞本性,我雖讀神話卻不接受真理,

從來不注重認識自己敗壞真相,

認為為神花費就能得神稱許,

神擺設試煉將我本性顯明,我才看見自己的確沒人性。

為得福與神搞交易,講字句不實行真理,

常流露詭詐欺騙神,實屬假冒為善的人。

經歷試煉與熬煉才看清自己的真相,

體嘗到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仆倒在神前,

信神沒得著真理我無顏再見神的面,

神的審判試煉都為拯救我,神心太美善,

我立志重新做人,一生還報神的愛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