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拯救我脱离了撒但的魔爪

山东省 韩雪

我曾经在大红龙体制里做过计生主任兼村委委员与妇女主任。因深受大红龙所灌输的“党和国家养育人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思想的熏陶,我总认为人活着就得靠着国家、靠着党生存,对国家发的养老金特别在意,认为有了养老金就是我后半生的依靠与保障,所以为了这个“依靠”,为了这个养老金,我义无反顾地追随着大红龙,在它的权下忠心耿耿地为它效劳,直到因着在大红龙体制里争权夺位起内讧,招来了杀身之祸,我才从梦中觉醒,借着神话语的开启我才看到了撒但谬论给人带来的毒害与恶果,认识到只有神是人真实的依靠,是人唯一的生存之本,是全能神拯救我脱离了撒但的魔爪。

因我们这儿有个规定:计生主任只要连任15年就可以办退休,为此,我认为依赖国家政府这棵大树好乘凉,靠着国家给退休金,以后的生活才能有保障,所以自1987年起,我就一直在村里担任计生委主任的工作,在这期间我任劳任怨、忠心耿耿,就怕有半点闪失从而失去这个“铁饭碗”。在1996年时,有人传我信耶穌,通过听道,我虽明白不多,但我感觉信神能使人超越世俗观念,使人的心弃恶向善,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包容、忍耐,所以我心里很高兴,想一直信下去。可我只聚了两次会就被村书记知道了。一天,他到我家说:“听说你信了耶稣,还去外村聚会。你得知道共产党员没有信仰,你如果愿意信的话,必须选择退党!”他的这句话可击中了我的要害、软肋。我可是全村第一个年轻女党员,我已经熬了十年了,再有五个年头就可以领退休金了,我后半辈子还就指望着“党”吃饭呢,我不信神可以,但让我退党、让我丢掉这个计生委主任的工作那可不行。所以我为保住党员的身份,为了保住以后那个退休保障,在大红龙的威胁下,我再也不敢去聚会了。就这样,我无可奈何地背叛了神,选择了“党”。

可我根本不知道前方的道路有多少凶险,当我背叛神选择撒但的时候,我正一步步地滑向黑色的沼泽,甚至陷入灭顶之灾……

从1999年开始,一个接一个的祸患便向我袭来。村里第一次选举时我被选为村委委员,而村书记却没被选为村委委员(多当选一个头衔可以多拿一份待遇),为此他一直嫉恨我,想把我挤下去,他自己好身兼数职,掌控整个村党委。他便开始制造事端整我、治我,处处难为我让我难堪。当镇政府的人到我们村揩油吃喝的时候,明明该他这个村书记出钱请客,可他有意到吃饭的时候把这些人往我家里送,让我忙来忙去花钱伺候他们,而且他也跟着吃喝。我常常为此进退两难,因为正要吃饭的时候,我如果把镇政府的人推出去的话,我不仅得罪了镇政府的人,而且恐怕我的“乌纱帽”不保,退休金也就因此会泡汤,为此我忍气吞声,只好接待镇政府的人吃饭,一接待就接待了七年。在这七年里,这个书记把我的工资全部侵吞不说,就是接待镇政府的人吃饭的钱也从来没给我算,没补发过一分钱。在这期间我也想退去不干了,但一想到退下去自己的退休金就会前功尽弃成为泡影,我还是舍不得。所以我只能继续在这个撒但网罗里委曲求全、苟且偷生,时间长了也就麻木了。2001年我又开始信耶稣了,但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再也不敢光明正大地白天去聚会了,而是让村里的小奉差(蒙头派)晚上去我家给我讲,当时我信耶稣的存心也是想让神给我保住“饭碗”。

一晃到了2002年,第二届选举就要开始了,而我的惨剧也开始上演了。在离选举还有半个月的时候,有一天晚上9点左右,我一个人在家看电视(丈夫在市里上班没回家,儿子在外念书留校),一个蒙面人翻墙入室,手持砍刀,蹲在我家锅台上。他故意用手敲打我房间的墙壁引我出来,我听见有声音后便下炕想看个究竟,这时,这个蒙面人突然举起砍刀朝着我的头顶连砍了三刀,又朝太阳穴砍了一刀,鲜血喷射而出,溅得到处都是,我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吓蒙了,抱着头后退几步,本能地跌坐在地上,只觉得头晕目眩,浑身疼痛难忍。恍惚中我发现蒙面人那把砍刀的刀头由于用力过猛已从木头刀柄中脱落,就落在了我的身旁,我捡起刀头用上全身的力气想往蒙面人身上扔,他来回躲闪,并又趁机用他手中的木头刀柄朝我已经被砍伤的头顶砸下去……我看到刀柄上连血带肉,还粘附着我的许多头发,鲜血溅到了天棚上、墙上、被子上、地上……我用尽力气爬到电话机旁,想拿起电话打“110”报警,这个歹徒又从我手中把电话抢下,拽断了电话线。我便声嘶力竭地喊救命,声音惊动了四邻,蒙面人见势不妙才从院墙逃走。我不敢从前门出去,怕再被他袭击,便从室内的后窗好不容易爬到了后面邻居家,这家也是只有一个妇女在家,当我进去时,见书记的三弟(都是邻居)拖着一个铁锨站在后屋邻居家院子里,他见到我好像并不惊奇,忙解释说:“我听见有人喊救人,就出来看看是谁喊。”当时我那个样子却把后邻吓坏了,她赶快把我扶进屋内。那时我根本不知道是谁要向我暗下毒手,没有男人在场,我就把书记的三弟当成依靠,说:“你赶快打电话帮我叫救护车过来,并赶快打‘110’报警,让派出所的人也过来一下。”随后我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身子也瘫软得站不起来了,只能倚偎在炕边。

过了一会儿,救护车终于来了,当我们坐的救护车开到村外时,“110”也迎面而来,但我没想到的是,书记的三弟却把派出所的人挡了回去,公然撒谎说:“人家是夫妻打仗,你们来干什么?”“110”一听书记的弟弟这么说,连看也没看掉头就走了。当时因我气血损耗太大,感到浑身瘫软无力,没有精力去想太多,只是有点纳闷,不明白书记的三弟为什么不让“110”插手这事。到了镇医院,医生给我缝头上的伤时,一直摇头说:“你能活着真是命大,头上有指头肚大小的地方没有肉,也没有骨头,脑壳好像已经破碎了,是个洞,没法缝。”

第二天是镇上赶集的日子,书记和他邻居家的老婆到医院来看望我,当时我还心存感激,以为他挺关心我呢。在第四天晚上,我和家人都在医院里,我家里的三把锁全部被人撬开,家里二亩六分地的花生米也被洗劫一空。面对这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我心想:真是祸不单行啊,我还在这住着院呢,家里怎么又遭劫了呢,到底是谁对我有这么深的仇恨呢?我想查个究竟,便与丈夫多次报“110”,想请公安局出面给查个水落石出,为我讨个公道,但刑警队员来了只是走个过程,根本不立案侦察,这些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面对这些遭遇,我只是暗自落泪,哀叹自己命运不佳。后来,我的伤口慢慢愈合,这条命可以算是拣回来的,我很侥幸自己能活下来。事后,我也一直在查找凶手,终于从本村的一个村委委员还有和我一起作统计的同事口里得知了事情真相:原来那个蒙面人不是外人,正是书记的邻居,也是我儿子拜的干爸。他在村里是开汽车的,很会讨得书记的欢心,与书记关系不一般,书记在平日里也给他很多好处、油水,那次袭击我是村书记花了五千元钱雇的他,想以此阻止我参加选举,书记既想做计生主任又想兼做村委委员,觉得我是他的绊脚石,他怕再选举时我比他的票多,就想对我狠下毒手取缔我。我家被洗劫一空的事也不是别人,正是书记的三弟干的,因那天晚上村里有个人喝了酒,半夜回家时正好看见书记的三弟用我家的小推车推着花生米送到了他四弟家。这时真相大白了,我明白了书记三弟为何将“110”骗走,原来他们都是心知肚明,他们都是同谋。此时我才明白,出事第二天书记和蒙面人的老婆去看我,其实根本不是关心我,而是看我能否死掉。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刑警大队临到这么大的入室杀人案只是走走过场就是不给处理案子了,原来书记与市公安局副局长有亲戚关系。此时我真是不寒而栗,原来我所依赖的“党”,这个大红龙国家政府竟是这样一个充斥着险恶凶杀的黑暗舞台,一个官、警、匪狼狈为奸的邪恶之地!我恨得咬牙切齿,但又没有任何办法。

2004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借着聚会交通我才知道耶稣早已二次再来。原来,恶人想杀我都没杀成,我能奇迹般地活下来,又遇到了主耶稣的再来,都是神保守我使我活下来迎接主的重归的,我看到神太恩待我了,便在家里经常捧着神话看,积极参加教會生活。借着交通我才知道神末世道成肉身从1991年就开始发声说话,在中华大陆作了審判刑罚供应人生命真理的工作,借着神话真理的供应,我不仅知道了是神创造了人类,赐给人类气息,又一直在供应、滋养着人类,为人类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人类才得以生存,并且我也知道,中国是鼓吹无神论的国家,是抵挡神最严重的国家,如果没有神此次道成肉身来作末世的拯救工作,中国早就被毁灭了,正如神说:“神在末后作的工作就是让人能在地上看见天上的神在人中间生活,让人能认识神、顺服神、敬畏神、爱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虽然人今天所看见的是与人一样的神,人看见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见的是一个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终神要让你们看见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变,没有这个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类都要活在饥荒瘟疫之中。让你们看见没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拯救你们,那神就早已将人都毁灭在地狱之中了,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你们将是永远的罪魁,将是永远的尸体。你们应该知道没有这个肉身的存在整个人类都难以逃避一场大的浩劫,难以逃避末世神对人类的更重的惩罚。没有这个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们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没有这个肉身的存活那你们今天就不能得着真理来到神的宝座前了,反而都因着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惩罚了。你们知道吗?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机会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这个肉身的来到神早已将旧的时代结束了。”人的交通中也说道:“大红龙用‘无神论’来迷惑人类,大红龙说:‘世上就没有神,那是传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这是不是大红龙的谎话呀?它在人幼小的心灵里就种下了一个无神论的种子,这是不是撒但在败坏人类呀?然后它让人接受它的‘礼物’,它说:‘现在你的吃、你的穿是靠着党、靠着国家得来的,你的幸福是党给你的。’这是不是撒但在迷惑人哪?这是撒但在迷惑人。我们吃的、穿的是谁给的?是神赐给的。可大红龙却说是党给的,是国家给的,这不是谎言吗?如果不是神赐给的,你干活,你劳苦,你能得着粮食啊?神如果不给人类祝福,不用太阳照着人类,不给人类一个好气候,不给人类降下春雨,人类种地能得着粮食吗?我们能得着粮食,能吃上,能穿上,都是神赐给的,是神给预备的,这是真实的。撒但就用谎言迷惑人类,说是国家养活了人民,人的吃、人的穿都是靠国家,人应该感谢党、感谢国家,这是撒但在用谎言欺骗人类、败坏人类,这是事实吧……原来这是一场骗局!这几十年,人民的劳苦、人民的血汗全让这些恶魔给骗走了,所有人的血汗全让这些迷惑人的恶魔——所谓的‘党’给霸占了,这就是撒但败坏人类的真实情形,一点不差。”此时我才恍然大悟,看到自己因不明白真理,根本不知道是神在供应着人类的一切,神是人生存的真实依靠。大红龙把“看顾保守人类、供养人类”的功劳归到了自己头上,它一直在变相地控制人、欺骗人妄图取代神的地位,让人把它当神敬拜,它没有真理,它不能带领人类走上光明的正道,只能使人越来越邪恶、堕落、残暴、你争我夺、互相厮杀,以致它的整个政党体系越来越黑暗。因为大红龙就是撒但邪灵,它是专门与神为敌的,它的实质是丑恶的、反动的,所以在它的败坏熏陶下,人也都变得越来越恶,越来越阴险。是它一直在用谎言毒害着人,让人不知道神的真实存在,还认为这个所谓的“党”如何高大,是它养育着人民,又把人陷入“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样的撒但生存法则中,使得人都认为活着就得靠钱,没有钱就活不下去,早把神抛到了脑后,大红龙就是利用这个手段把人控制在它的手中。现在想想,我活着难道真是靠着这个党吗?在这个党匪勾结的政府机构里,我忠心耿耿地效力十几年,换来的却是杀身之祸,差点丢了性命,若不是神的保守,我连命都没了,有钱又有什么用呢?当我身处危险时,共产党救我了吗?共产党培养的警察救我了吗?如果神把赐给我的这口气息收走,钱财能使我起死回生吗?都不能!大红龙的的确确都是在用谎言欺骗人,愚弄没有真理看不透事的无辜的人类!神知道人类的需要,针对撒但在人身上施行的种种诡计,神在末世发表了各方面的真理,让人学会分辨善恶,弃绝撒但,使人灵得复苏脱离撒但黑暗权势的迷惑、控制,把心完全归向神从而得着神的拯救。

日出

 

感谢神的开启使我醒悟过来,认识到原来我一直被大红龙迷惑、苦害至今。后来,我毅然决然地辞去了村党委的所有职务,在神家开始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真理还报神爱。2005年,撒但的试探又临到了我,村书记让我放弃信神,还担任村计生主任等职务,并说如果我愿意,他把以往七年中我接待镇政府等人吃饭的费用亲自送到我家。这件事成了对我的一个试探,正在我为此动摇时,借着圣灵使用之人的交通我蒙了保守,我看到上面的交通中说:“……跟随魔王那是没好果子吃,绝对没有好下场。搞政治的人有几个有好结局的?没有几个有好结局的……你们看清楚这个事实了吗?你说勾心斗角累不累呀?累吧,你们喜不喜欢和勾心斗角的人在一块儿成天斗来斗去的?你们不喜欢,因为啥不喜欢?一个是很累,另外一个呢,就是太危险了。你跟人斗得越凶,斗的时间越长,你的危险、后患越大。什么叫后患知不知道?就是这些事呀没有完,魔鬼会继续追随你,就像你入了黑道似的,你想退出,没门儿,那是‘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哪,是不是这么回事?后患无穷,你想摆脱、你想金盆洗手都做不到,最后直到死到里面拉倒,太危险了,进入政治舞台就跟进入黑道一模一样,险象环生。”“这个世界是不是挺险恶?如果你不追求真理,那你说不定哪天就被魔鬼吞吃了,杀害了。不追求真理,那死得多惨哪!……可以说人在这个世界上那是随时随地都有危险临到,你不知哪一天就有人暗算你,不知哪一天因为你说错了什么话得罪了哪个人,就会有人把你告上法庭。你看看,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确挺累、挺苦的,在世界上流传一句话,叫‘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也是事实。”上面的交通使我对这个世界、对自己的无知又认识一些,看到在大红龙掌权的这个国家里,若没有神的保守和看顾可以说随时都能招来祸患。以前没有神二次道成肉身带来的真理供应,我看不透大红龙的实质和迷惑人的手段,还把自己的一生都寄托在大红龙政党身上,宁可背叛神也要选择依靠党,差点把命赔上,但神不看我的悖逆、愚昧,又把我拣选带回神的家中,供应我真理让我从迷雾中走出来,让我看到大红龙体制内的黑暗、邪恶、不可生存,所以我不能让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归于徒劳,不能再次上撒但的当背叛神让神伤心。后来,在神的保守下我选择了放弃钱财,宁肯不要那七年的接待费,不要大红龙村党委的职务,即使大红龙因我信神以逼我退党来要挟我,我也不能离开神,也要选择在神家尽本分。通过这次经历,我真实体尝到了神所供应的神话真理真是人类的急需,是对人类极大的拯救,神话真理就是神赐给人类的最大、最宝贵的财富!

是全能神将我拯救出了罪恶的深渊,接下来的经历更让我看到,大红龙就是一个一直用谎言来利用人为其效力的骗子手,人辛辛苦苦为其效力一辈子,最后老了换来点经济补偿,它还要百般地勒索与敲诈。政府规定,担任计生主任15年就可以办退休,这也是一个骗局,我从1987年开始担任计生主任,到2002年就满15年了,按理就可以办理退休手续了,但我不小心把退休证弄丢了,新村书记就抓住“机会”非要让我请客他才给办理,大红龙管事的跟我要钱,又百般推托不给我办,一直拖了11年以后才给我办理。从中我看到,我把自己的一生交托给这个言而无信、充满杀戮、朝夕不保即将灭亡的邪灵政党手里简直就是断送了自己的一生,我后悔自己认识神太晚!后悔自己以往因没有分辨虚度了大好年华!

今天,我能看透大红龙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真理供应与带领,否则我将永远被其洗脑、控制,即使我遭受祸患,明知是火坑也会跳下去,因为我没有真理,不会分辨善恶,更看不透老恶魔的实质。接受全能神作工后,借着神话与事实的对照我对大红龙的真正面目越来越能看透,不再受它迷惑,脱离了撒但的魔爪,有了新的人生。亲爱的朋友们,那些还在大红龙体制里受其迷惑控制的同胞们,愿你们也能寻求考察真道,尽快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接受神的拯救,早日被神完全得着。或许你没有与我相同的经历,但我想你们也看到了大红龙体制里的邪恶、凶险与黑暗,心里的感受和无助与我当初是一样的,今天,神让我看到大红龙给人带来的都是迷惑与苦害,神道成肉身发声说话就是为了让我们从神得着真理,从而对大红龙产生真实的分辨,有自我保护的能力,从而背叛弃绝大红龙,追求被神得着,靠神而活,这样,大红龙这个效力品就效完力了,它们的命运也就结束了。正如神说:“当人的心都被唤醒了,人都从梦中觉醒深知大红龙的苦害了,神的本职工作已作成了。……因为神作的工作就是将赎回的、仍活在黑暗势力下的、从未觉醒的人从魔鬼集聚之地彻底拯救出来,脱离千古之罪,成为神所喜爱的人,将大红龙彻底摔死,使神的国得坚立,让神的心早享安息,将你们满腔的仇恨‘毫不保留’地爆发出来,将那些发了霉的毒菌消除净尽,摆脱这牛马一样的生活,不再做奴隶,不再被大红龙任意蹂躏、任意指使,你们不再属于这个败亡的民族,不再属于这个罪恶滔天的大红龙,不再受它奴役,魔鬼的‘巢穴’必将被神摧毁,你们站在神的一边,是属神的人,不属于这个奴隶王国。

arrow
arrow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