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童女是怎樣被提的

信主的人都知道,現在聖經中預言的大災難已經應驗了,在大災難到來之前,主耶穌將會重歸提接信徒進天國。可是在被提這個問題上,人們的說法不同,有人根據保羅的話:「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里,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17)認為是在空中被提。也有人根據聖經預言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還有啟示錄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是聽到神的聲音被提。一個是直接被提到空中,一個是有人喊,聽見神的聲音出來迎接主才能被提,保羅的話和主耶穌的話怎麽會有矛盾呢?我一開始也不明白,問了好幾個牧師,他們也說不清楚。直到我接受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才明白什麽是被提,如何才能被提。

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了聖靈的說話了嗎?神的說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說話就是聖靈的說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說的聖靈的說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卻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說話作工卻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啟示」呢?》)

看了全能神的話,再看聖經預言就明白了,原來主耶穌再來是道成肉身发表真理,用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我們聽到神的聲音赴上了羔羊的婚宴,從此天天享受神話語的澆灌,牧養,過上了與神面對面的生活,原來這就是災前被提與主相遇,感謝神!

推薦福音電影《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迎接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尋求真理 被提的奧秘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