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軍官掙脫大紅龍魔爪蒙神拯救的經歷

 

江西省 良心

我今年剛滿四十歲,曾有過十年軍旅生涯。小時候我家家教甚嚴,父親在我房間貼上「琴、棋、書、畫」四個大字,希望能把我教育得知書達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長大以後能出人頭地。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熱愛黨,熱愛祖國,為人民服務」……四十年的人生之旅,我享受過父母的呵護、高等學府的教育、周圍人對我的羨慕,也嘗盡了人間的空虛、生活的苦澀,同時更經歷了神對我的拯救與保守。正如經歷詩歌《若不是神拯救我》裡唱的:「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高中畢業後,我通過親戚的關係進入部隊當兵,之後考上軍校,成了一名女軍官。那時,周圍的人都特別羨慕我,親人、朋友、同學都說我大有前途,加上部隊有人,肯定前程無量。可當我穿上軍服進入官場時,我卻大失所望,部隊軍人們「保家衛國、為人民服務」的崇高形象在我心中消失殆盡,充斥在我眼目中的全是溜鬚拍馬、吃喝玩樂、腐敗貪婪、邪惡淫亂的歪風邪氣。部隊各級領導都有一套,哪個領導喜好什麼他們全部瞭如指掌,在他們來看,這些比掌握專業技術都重要,因把這些上級領導伺候好了,他們就可以平步青雲,所以他們都投其所好。在一九九幾年,部隊裡請客消費動輒幾千,幾百元一瓶的酒整箱整箱地喝,當然了,這些領導們自己是不用花一分錢的,全當正當的招待費;哪個領導的親人來了都是一條龍服務,全是公費。我北京的親戚下部隊表面上是視察工作,實則是巡迴收禮、吃飯。下面的人接到通知就開始忙於找什麼樣的人陪他喝酒、喝什麼酒、在什麼地方喝、怎麼安排等,這些人不用上班,因為這比上班更重要,聽他們說把他伺候滿意了,官位有了,單位經費也有了。他們還安排我專門帶親戚的家屬旅遊,不用上班,我的工作就是招待好她們,讓他們玩得高興,這叫解決領導的後顧之憂。當我去報賬時,他們還說我花錢太少,不會辦事。在部隊裡還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女軍官陪領導跳舞屬於任務,不去不行,否則就是違反軍令。我身邊有一對夫妻都是軍官,丈夫是某女院長的舞伴,妻子是部長的舞伴,他們這一套很吃香,連連升官晉級,所以在部隊人都紛紛效仿,尤其是沒有後台的人用這招升官最快,且花錢少、見效快,一舉兩得。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黑暗的天地裡,這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痛苦,不想呆在部隊,可我的父母卻說我頭腦有問題,生在福中不知福,還說讓我死也得死在部隊。沒有人能理解我心靈的憂傷,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我一無所缺,卻總有一種莫名的痛苦。無奈之中,我便寄希望於找一個好丈夫,好使我痛苦的心得安慰。1998年我如願找了一個在事業單位上班的丈夫,工作、收入穩定,但沒料到在1999年我的婚姻就閃電般地結束了,這一打擊加重了我心靈的痛苦,使我對人生完全失去了希望。從此,我每天過著無聊的生活,白天上班混日子,晚上跟朋友出去聚餐消愁解悶,實在煩悶就請假去旅遊散心。可是,無論我怎樣想辦法充實自己,都擺脫不了內心深處的空虛與煩惱,我心裡隱隱感覺到,這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就在我孤單的靈魂尋尋覓覓時,神的愛不知不覺臨到了我。1999年,我認識了一位外國牧師,在與其接觸中,我漸漸對信神產生了興趣,也很願意與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來往。以往的朋友得知我信神的事,都笑話我:「你一個女軍官也信神?真沒聽說過。」「這是外國人信的,不適合中國人。」「你還搞迷信啊?」這些話觸及了我的虛榮臉面,使我彷徨、不知所措。感謝神!就在這時,弟兄姊妹常常跟我交通,給我看更多的信神方面的書籍,我逐漸認識到神的真實存在,在很多方面都能看見神的作為、神的全能,我心靈深處的迷茫、空虛也因著信神得到了解決。並且在神的開啟下,我明白了人是神造的,人的這口氣息是神賜給的,人信神是天經地義……漸漸地,我發現我從小接受的「無神論」「進化論」太荒唐、太可笑了,我竟然被蒙蔽了這麼多年。感謝神的開啟與憐憫,我終於找尋到了心靈的需要——神!從此,我的生活開始充滿甜蜜、快樂,那年我27歲,是我人生的轉折點。

信耶穌一年後,教會讓我管理財務,我欣然接受。牧師常常提醒我要小心,中國人信神不自由,而我不以為然,認為中國信仰自由,外國人不了解實情,信神是好事,應該讓更多的人信。可不久後發生的一件事徹底擊碎了我的想法。2000年夏天的某一天,牧師帶著10來個國外大學生(他們是國外教會差派來的)與昆明的弟兄姊妹在他家(頂樓)聚會交流,當時約有五六十人,我們在一起唱歌讚美神,正沉浸在愉悅的氣氛中,突然聽到一陣猛烈恐怖的敲門聲,在場的人頓時都嚇壞了,開門之後,一夥警察闖進門內,大聲喝道:「誰也不許動!」我驚呆了:怎麼會這樣?之後,不容我多想,我們就被抓捕帶到樓下,這時才發現,原來整個小區早已被多輛警車包圍了,他們已準備好了裝押我們這些人的車,小區裡的人都在圍觀。隨後我們被帶到雲南省公安廳,在那裡,警方強行對我們每個人從正面、側面拍照備案,然後把我們分派到各派出所分頭進行審訊。接受審訊時,我沒敢透露真實地址,找了個熟人將我保釋了出來。後來,我得知牧師家被抄了,他還被莫名奇妙地扣上「經濟入侵」的罪名遣送回了國,五年內不得進入中國,10名大學生當夜也被押送到上海遣送出境(據說他們入境後就被中國警方跟蹤了)。在這次經歷中,我才得知在中國軍人、黨員是不能信神的,也不能與外國信神的人來往。當時我想,這個國家怎麼制訂這麼荒唐的法律呢?幾天後,省公安廳的人祕密來到我所在的部隊,說我是負責財務的信神骨幹,他們不敢大聲張揚,若宣揚出去,部隊司令員的烏紗帽就沒了。他們聯合私下來找我,先是讓我把書(聖經)交出來,然後撤銷了我的工作,讓我在家裡反省,不准出單位大門,每天都有單位領導來「看望」我,我心想:這不是把我軟禁了麼?他們逼我找北京的親戚把我弄走,意思是別連累他們。就在這關鍵時刻,親戚也不來了,沒人理我,我成了他們手中的「炸彈」。後來我自己選擇離開,要求復員,他們說不可能,28歲的軍官復員不可能,太年輕,上級不會批的,也不敢報上去。沒想到,到年底時,我的復員報告竟批下來了,我知道這都是領導們搞暗箱操作,誰也不想把我這顆「炸彈」放在身邊,於是從上到下都睜隻眼閉隻眼,一路綠燈,把我弄走了。

我從「無神區」逃出來以後,本以為可以安安穩穩地信神了,可是事實並非如此。離開部隊以後,我租住的地方總有統戰部的人打聽,所以我不得不每年搬一次家。我這才發現,不僅軍人、共產黨員不能信神,在中國,誰也不能自由地信神,要信也只能在黨限定的範圍內信。這真讓人啼笑皆非,人是神造的,人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任何政黨都在神的權下,信神怎麼還得政黨批准同意呢?國家法律不是說信仰自由嗎?為什麼說一套做一套呢?在中國,吃喝嫖賭可以,坑矇拐騙可以,走邪門歪道都可以,唯獨信神不可以。人信神、敬拜神,不做違法的事,為什麼國家非要反對呢?這些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2005年,我聽到了主再來的喜訊,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才知道神早已在中華大地開展了新的工作。是神的拯救與恩待為我解開了層層疑團,讓我逐步看清了撒但的詭計,一步步走上光明路。全能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人的交通說:「大紅龍在與神爭奪人,神要拯救人,大紅龍就要把人從神手裡奪回去,讓人繼續接受它的統治,為它效力。在大紅龍的心裡,它認為神來了把屬於它的人從它手裡奪走了,這是與它為敵。大紅龍這東西就是蠻橫不講理!人類是神造的,神有權來拯救人類,人類原來就是屬於神的,是大紅龍把神的選民霸為己有,任意敗壞、踐踏,最後全部吞吃,神來拯救人它還與神為敵。從這裡我們就可以看見,大紅龍的本性實質是逆天而行,是極其反動的,是不可理喻、極其荒唐的,它就是個野獸、惡魔。」我明白了原來掌控中國的是大紅龍、邪靈,它的實質就是邪惡反動的,它是神的仇敵,不可能讓人信神、跟隨神,它巴不得將神造的人都控制在它的權下為它效力,任它敗壞、踐踏、玩弄,把中國變成「無神區」,在它的權下想實現信仰自由是不可能的事,所謂的信仰自由那只是欺騙百姓的花招,是蒙蔽人的伎倆。

在神的開啟下,我對大紅龍的邪惡實質有了一點認識,但心中並不害怕它,而是和許多弟兄姊妹一樣投身到信神盡本分中來。在盡本分中,我更多地體嘗到了大紅龍邪惡政權給信神之人造成的恐怖震懾:弟兄姊妹到哪說話都得壓低聲音,晚上睡覺和衣而睡,敲門用暗號,電話不能用……即便如此,我們信神、跟隨神的心卻更加堅定,因我們知道神要的不是「溫室裡的花朵」,而是要藉此將我們造就成「經受風吹日曬為神作見證之人」,並且神的愛也一直感動、激勵著我們,使我有力量前行。神話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這苦難深重的人竟然在光劃過之日仍被囚禁在黑暗的監牢裡不得釋放,何時不再哀哭?這些從未有過安息的脆弱的靈竟這樣慘遭不幸,無情的繩索、凝固了的歷史早將其封鎖在其中,哀哭之聲誰曾耳聞?愁苦之態誰曾目睹呢?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神的話語句句扎在我心上,使我更加明白作為一個有良心的人,應該還報神的愛、傳揚神的福音,讓更多的人來接受神的救恩,無論烏雲怎麼壓頂,但烏雲終究是掩蓋不住太陽的出現的。就這樣,神話帶領著我、伴隨著我、保守著我,使我正式投入到正義的事業之中——那就是傳揚神話見證神。

但是大紅龍為了抓捕信神的人想盡了一切辦法,無所不用其極,妄圖把信全能神的人一網打盡,但神是全能的,神的作工無人能攔阻、摧毀。2008年初,我在昆明傳福音,大紅龍不知從哪兒得到我們七八個弟兄姊妹的照片,對我們實行大抓捕。我們這幾個弟兄姊妹被迫分散到各處,在神的看顧保守和當地弟兄姊妹的幫助之下,我們安全離開昆明,撒但的詭計沒有得逞。離開昆明以後,我去了大理。一次,我和幾個弟兄姊妹去一個村莊傳福音,被村幹部知道了,他們連夜對我們展開圍捕。情急之下,當地的弟兄姊妹安排分兩批把我們外地的弟兄姊妹送走,我與一姊妹是後面一批。等把第一批弟兄姊妹送走後,送人回來的弟兄說,各村口都有村幹部與聯防隊的人。當時我們躲在菜地裡,就說暫時不走了,等第二天再說,送人的弟兄說:「不行,他們馬上會各戶搜查,晚上沒搜到,等明天天亮以後你倆很快就會被人發現,今晚豁出命也要把你們送走。」於是,他開著三輪車,讓我們坐穩,開足馬力一直向一個路口衝去,我們坐在後面心驚膽戰。村口的人很快發現了我們,立即騎上摩托車追過來,眼看離我們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索性不看了,任神擺佈,開車的弟兄也是頭也不回,一直以最大的速度往前開,我和姊妹只有一個勁地禱告神。突然,天下起雨來,而且越下越大,我們的車有車棚能擋雨,在大雨中我們的車速不受什麼影響,再回頭看,後面的摩托車離我們越來越遠……感謝神!在神的保守之下,我們有驚無險地逃出了撒但的魔爪。在經歷中我再一次看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神是實際的神,就在我們身邊。

從我信神開始,大紅龍的爪牙就如影隨形一直「伴隨」我左右,如附骨之疽,讓我的心不得安寧、深受創傷,想起大紅龍的種種惡行,我對它恨之入骨。全能神說:「悠久的『民族傳統』『精神風貌』過早地給人純潔而又幼小的心靈籠上一層陰影,毫無一點『人性』地打擊著人的靈魂,似乎是鐵面無私,這些魔鬼的手段極其殘忍,似乎『教育』『培養』成了魔王殺害人的『傳統』的手段,藉著它的『深深地教導』將自己醜惡的靈魂全部掩蓋起來,企圖披上羊皮來騙取人的信任,之後趁人昏睡之機將人全部吞吃。可憐的人類哪裡知道生養之地是魔鬼之地,養育自己的竟是害自己的仇敵……」神話的揭示讓我們看到,在人心裡種下「無神論」的瘤種,使人生活沒有光明的是大紅龍;讓人吃喝玩樂、淫亂污穢沒有正常人樣式的是大紅龍;蒙蔽人、欺騙人、不給人自由的是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瘋狂抵擋神的還是大紅龍!大紅龍是萬惡之根,是一切禍害的總根源。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來親自拯救我們,我們這片土地將永無光明。

我就是一個曾經被大紅龍蒙蔽、玩弄又被大紅龍逼迫、陷害的典型,是全能神拯救我脫離了苦海,同時給了我追求光明的信心,也讓我找到了為正義、為真理而活著的人生方向,讓我走上了追求真理蒙拯救之路。今天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希望更多的有良知的同胞們能夠通過神話認清大紅龍的真實面目,看清大紅龍苦害我們的事實真相,早日接受全能神的救恩。全能神說:「我的作工僅是六千年,我應許那惡者掌握整個人類也僅是六千年,所以,時候已到,我不願再持續下去,也不願再耽延時間,我要在末世大勝撒但,將我的全部榮耀都奪回,將我所有的在地上的屬我的靈魂都收回,使這些憂傷的靈魂脫離苦海,以便結束我在地的全部工作。」如今,全能神在中國的隱祕工作已經結束,就要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各種災難也隨之降下。親愛的弟兄姊妹,請不要再耽延,快快跟上神的腳蹤,選擇正確的道路,否則將與神拯救人類的作工擦肩而過,聽到卻沒得到,那就太可惜了。最後我把自己喜愛的一首詩歌送給所有考察真道的弟兄姊妹,這也是我的心聲。

你是我真正的生命

蒼白面孔 凌亂的頭髮

我曾經孤苦又落魄

站在你面前 卻與你很疏遠

因為我們是陌路

柔善榮顏透出你的尊嚴

這顆心很美很柔和

言語不能描繪你的無限

哪怕是日月與星辰

寒冷的夜晚 享受你的溫暖

復甦的我迎來了新人生

我的生活充滿活力

哪怕是日月與星辰

寒冷的夜晚 享受你的溫暖

復甦的我迎來了新人生

我的生活充滿活力

你給了我生命的氣息

你的話語使我充實

心底裡發出由衷的感激

你更新了我全人

你的一切對我太重要

任何寶貝不能代替

任山高路遠也不會放棄

這是我心中的祕密

多年來相處發現你的可貴

世上的東西無一能比擬

你是人類的唯一

這是我心中的祕密

多年來相處發現你的可貴

世上的東西無一能比擬

你是人類的唯一

arrow
arrow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