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 為什麼你死後換來一片叫好聲?

2015年4月30日66
 

四川省 郭建

2005年4月6日,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察汪瑞斌、楊威被人殺害,一人身中8刀,一人手筋被割斷。

2008年4月20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公安局巡警支隊一輛警車出警時,被預先埋設的爆炸裝置炸毀,四名警察當場死亡。

2008年11月7日下午,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管理區的執勤人員因欲攔截罰款,用對講機砸向一騎摩托車者,導致此人撞向電線杆身亡。此事激起民憤,致使附近千名群眾聚集事故現場示威並燒毀執勤警車。

2008年7月1日上午9點,一名28歲叫楊佳的北京人,在上海市閘北區綜合行政辦公大樓門口點燃並拋投了八個用啤酒瓶自製的燃燒瓶,又持刀闖入派出所辦公區,向值班的民警連捅數刀,最終導致六死四傷。事件的起因是2007年10月5日楊佳騎自行車走到閘北區芷江西路普善路口時無故被閘北公安分局芷江西路派出所巡警盤查,因楊佳頂撞幾句便被強行帶至派出所詢問自行車來源,後因刑訊逼供慘遭毒打導致年輕的楊佳喪失了生育功能,楊多次通過正當程序向公安機關投訴並要求賠償,但都遭到拒絕。最終被激怒的楊佳舉刀捅向了公安民警……後楊佳被判處死刑。

楊佳襲警案一出,引來老百姓一片叫好聲,楊佳被老百姓稱為英雄,說他一人殺死六名警察,太棒了!中國要是多出幾個楊佳,警察就不會這麼猖狂了!並為他的死感到憤憤不平。

2006年,四川省廣元市發生了一起震驚全國的「當事人炸法官」的大案。一個煤礦老闆,投資了200多萬辦煤礦,因資金周轉不靈倒閉,後來一法院的處長和庭長夫婦以他妹妹的名義接手過來,當時答應給煤礦老闆22萬,但法院庭長只讓在合同上簽2萬元,說這樣可以免稅,過後再把20萬付給煤礦老闆,並僱用煤礦老闆繼續幫他們管理煤礦。但過後庭長夫婦不但不給那20萬,連煤礦老闆兩年的工資都不給。煤礦老闆不得已提起了訴訟,第一次煤老闆在縣法院勝訴,法院只判庭長夫婦給其工資,20萬還是不給,但庭長夫婦連工資也不給其兌現。煤老闆又跑到中院上訴,為了勝訴,他通過律師給辦案子的法官(民事庭的庭長)送了4萬元,主辦法官提出卑鄙要求讓煤老闆正在讀大學的女兒去陪他睡覺,煤老闆咬牙照辦,但二審下來還是維持原判。最後煤老闆是一分錢也沒拿到,還把女兒搭上了。三個月後,煤老闆身上綁了很多炸藥(他原來是部隊專門搞爆破的)去找庭長夫婦,沒找到,又找到那個拿了他的錢不給他辦事的主辦法官,拉響了炸藥包,煤老闆被炸得粉身碎骨,庭長被炸得毀容,變成了鬼臉。爆炸時,省檢察院的總檢察長正在這個地方檢查工作,突然停電了,後來得知是煤老闆的一塊肉飛到高壓電線上導致的停電。

此事一出,網上馬上打出「當事人炸法官」的帖子,當地老百姓一片歡呼聲,都說炸得好,這個人太勇敢了,可惜的是沒把那贓官炸死,他應該多炸死幾個衣冠禽獸!他應該把那些該死的法官都叫到一起,或是在他們開會時拉響炸藥包……老百姓的話句句咬牙切齒,句句恨之入骨,他們說以前送了錢能打贏官司,現在送了錢也打不贏官司,真是「大蓋帽兩頭翹,吃了原告吃被告」,法院都是官官相護!

2012年末,四川的瀘州再次發生老百姓殺警案。起因是一群警察在一農貿市場,因一點小事對一小商販進行群毆,最終將此商販在眾目睽睽之下活活打死。群警的凶狠霸道激起了民憤,此農貿市場的商販群起攻之,一些商販舉著殺豬刀向這群惡警狂砍、猛剁,致使十幾名警察死亡。這件事是瀘州的一個朋友打電話告訴我的,但這事沒有在新聞中公開。我還從報紙上看到南方某市一交警大隊長開車在一狹窄路段與迎面駛來的一輛轎車狹路相逢,但兩車互不相讓,大隊長一摔車門下了車,衝著坐在車裡的女車主吼道:「你知道我是誰嗎?」對方搖頭,大隊長說:「我是這裡的交警大隊長!」女車主一聽,趕緊示意車裡的三個大漢下車,對大隊長說:「我們想找的就是你!」說完就拿出刀子,衝著大隊長一頓狂揍,連捅數刀。大隊長因著自報了家門「壯烈犧牲」了!

……

越來越多的襲警案不斷地發生,而且現在多數是老百姓集體行動,這些事讓我這個在法院工作了二十多年的人聽了不禁有些擔心,因為我聽很多的公檢法的同事都談過,他們為了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在家裡養了很多狼狗,有的家裡安了特製的防盜網,連家人的出入都小心翼翼的。之所以造成這種後果,還不是應了「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句話嗎!

中國警察

 

我雖然在法院工作,但一直很討厭這份工作,在這個司法部門呆得時間越久就越恨共產黨,因為我看到法院裡的黨員全部說假話,一貫奉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他們做事根本不根據法律,而是無法無天、任意妄為,還常蓄意製造冤假錯案!當時我在法院擔任團支部書記,法院領導讓我入黨,我看到這些黨員的作風很厭煩,就說不想入黨,領導說不入黨以後會影響你的工資、提幹、前途。我仍堅決不入。之後幾年我都沒有分到房子,也影響了我漲工資。但是一個農村的婦女主任調到法院,人還沒來房子先分到了,不久就提了科長,後來才知道她是法院領導的情婦!我不禁感嘆:這些執法者總是凌駕於法律之上。

老百姓都以為法官手裡端的是天平,法院是公正執法的地方,其實法官手裡拿的是桿破秤,誰給錢就偏向誰,對那些沒權沒勢的就可以亂定罪名、毀其一生。法院也是個草菅人命的地方!在七十、八十年代,法院定罪名是著實的荒唐可笑,什麼罪都得加個「反革命」,不勞動就定個「反革命破壞生產罪」,男女有問題的就定個「反革命通姦罪」、「反革命破壞軍婚罪」等等。判刑的時候根本不根據法律,全是人說了算,法官說判幾年就判幾年,我看到的全是整人治人,那時真是無法無天啊!

1976年,有一位小學老師,男的,三十多歲,他的同事從這位老師的日記中發現他寫了幾句對共產黨不滿的話,就告到了公安局,就因為這幾句不滿的話法院就以「反革命」罪判處其死刑,立即執行,隨後就把這個老師五花大綁,脖子上掛著「反革命」的牌子,讓他站在大卡車上滿城遊街示眾,後邊全部是武警武裝押解。我親眼看到在刑場上槍決時,這位老師已經被嚇瘋了,哈哈地傻笑,旁邊的武警就在他嘴裡塞了塊毛巾,執行了槍決,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冤死了。

我的中學老師因家庭成分不好,即使考上了大學共產黨也不讓他去,還天天鬥他,他因此在日記上寫了一些心裡話表示不滿,被共產黨知道後,就抓住他讓他跪在瓦渣滓上,還給他戴上高帽子,掛上黑牌子,不讓他睡覺,折磨得他實在忍受不了就跑了。他買了個理髮刀,以理髮為生,從四川南充走到甘肅蘭州,他想跑到新疆從那裡出去,投靠他在法國的親戚,這位老師被共產黨從蘭州抓回來後,法院以「反革命叛國投敵罪」判處他死刑,立即槍決。我看到這些慘劇也很氣憤,覺得共產黨太殘忍了,真是捕風捉影、亂殺無辜啊!

還有一農民曾經給村支書提過意見,因此村支書對此人懷恨在心,就找來幾個人編造謊言製造假材料,誣陷這個人強姦親生母親,還用吃飯的筷子頭蓋上印泥章,法院不作任何調查完全相信這個共產黨員的話,將這個人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這個人就含冤在監獄裡度過了漫長的十三年,這真是不白之冤啊!一個人一生有幾個十三年啊?就這樣把人家毀了!

在這個國家裡你若隨從共產黨作惡就平安無事,但誰若主持正義便是被攻擊的對象!八十年代,有一個人找我翻案,這個案件發生在五十年代,這個人是一個男老師,當年三十多歲,因為對學校的做法不滿得罪了校長,校長為了報復他就拉攏了幾個人寫了他的黑材料,說他猥褻女學生,將此事告到法院,法院就判處此人有期徒刑八年,工作也沒了。接案後我就去了解他當年的學生,因為此事已經過去三十多年了,他的學生們都已是五十多歲的人了,都說這個老師當年對她們很好,猥褻女學生的事完全是校長編造的。了解了事實真相後我給這個老師平反了。但此舉立刻引起了法院領導對我的不滿意,找我談話,問我:「那個人究竟給了你什麼好處?你給他平反不是在揭法院老底嗎!」就因為我辦了件主持公道的事,但傷了他們的面子,從那之後領導就開始整我,該提幹時不提,該漲工資時不漲。

2001年,我們這裡發生了一起車禍,一年輕女子被一個大貨車軋死了,本來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卻因肇事者和死者兩家都有勢力,誰也不願惹誰而找了一個「替罪羊」蓄意製造冤假錯案。死者是縣財政局局長的侄女,肇事司機是檢察院院長的親戚,就因肇事司機家有權有勢,就把這件事栽贓給他的鄰居夫婦倆(做小生意的,剛花幾萬元買了輛吉普車)。經鑑定死者身上是大貨車碾壓的印,但卻硬賴在吉普車身上,法院的人明知是誣陷,但還是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將吉普車的主人判刑四年,賠償死者的經濟損失幾萬元。原因是這家沒勢力!這件事對於這對夫婦來說簡直就是飛來橫禍,當時他的妻子找到我,我看完她的材料感覺好像是冤案,就受理了,最後翻案,無罪釋放了這個人。隨後,財政局局長給我打電話指責我,檢察院的院長在背後罵我,說我多管閒事。等我調離這個法院後,他們又通過關係維持了原判。

我在法院上班感覺很累,都不能說句公道話,誰要是主持正義,誰就要受到攻擊、打壓,沒好果子吃,若是隨從他們作惡就會息事寧人。我真是在這個鬼地方上班上夠了。

其實,不光法院這麼黑暗,公檢法部門個個黑暗。有一次,我與一個在監獄工作的朋友吃飯時,他說現在司法局給每個監獄下達的任務是一年創收二十萬,他們沒辦法就得搞第三產業,「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他們就想方設法賺犯人的錢,他們低價進貨再高價賣給犯人,比如一個杯子進價幾元錢,賣給犯人就是三十元錢,一支牙刷進價一元錢,就賣十幾元。為了創收,監獄規定犯人的日用品等一律不能從家裡帶,必須從監獄買;一份青菜要賣到三十元,一份普通的炒雞要賣到一百二十元,平時獄警吃剩的飯再高價賣給犯人;很多監管人員還唆使犯人「發揮特長」,每天讓他們到監獄食堂把雞、魚、肉偷來,放到監管人員早已掛在一旁的包裡,下班後他們便提回家;獄警還把自己家裡的衣服全部拿來讓犯人洗,洗不乾淨就要挨打。監獄和監獄之間還互相競爭。我聽榮城監獄一領導譏笑說:「北川監獄想錢想瘋了,把監獄的招待所改成酒店歌舞廳了,讓來探監的家屬必須到監獄指定的招待所請監管人員吃飯、消費、娛樂,那裡是一條龍服務,還要請獄警耍小姐,犯人也可以跟著耍小姐,但必須得在他們本招待所消費!」公安局的朋友說他們為了創收開歌舞廳嫖妓、開麻將館賭錢。他們說他們常常過集體組織生活,就是到星級賓館吃喝嫖賭,這就是黨員組織生活的全部內容。交警隊的說他們賺錢的法寶是到處增加「電子眼」,這樣就可以增加罰款的力度,這種東西是一次投資,受益無窮啊。我還聽我同學說,他弟弟是公安局的,其所在的縣城接連幾天發生了好幾起持刀搶劫案,弄得人心惶惶,不幾天縣裡的新聞上就出現了警察將這起搶劫案的嫌疑人抓捕歸案的場面,我同學就祝賀他弟弟破案效率高,沒想到他弟弟說:「其實你們看見的抓捕的那個嫌疑人是我們局的××,他脫了警服在前面跑,我們在後面追,拍了這麼一個假鏡頭而已,騙老百姓的,這樣他們就不會說我們公安局不辦正事了!」我聽後瞠目結舌,沒想到還有如此造假的!

看到這一幕幕的黑暗,我覺得這個國家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公檢法人員全是弄虛作假,全是謊言欺騙,全是權錢交易,太黑暗了!可以說公檢法的人一點好事也沒幹過,怪不得哪裡死個警察就會引來一片歡呼聲、一片叫好聲呢,這就是作惡太多了,老百姓平時是敢怒不敢言,一旦看見個遭橫禍的就覺得出了口氣,可見公檢法現在已經成了「萬人恨」了!古人說得好,「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啊!看著公檢法的種種惡行,就連我這個「內部人員」腦殼都疼,我甚至覺得自己穿著這身制服都丟自己的臉。沒信神之前,我只是感覺這個國家是黑暗當道、烏雲遮日,心裡很厭煩,但又沒有辦法,我只能儘量不與他們同流合污,但對於這個大的局勢,我感覺沒有一個人能扭轉乾坤!所以我覺得活得沒什麼盼頭,就這樣閉著眼往前走吧……

真是感謝神的恩待,2008年3月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但剛從大紅龍堆裡出來的我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目中無人,尤其進入教會一看中老年姊妹多、普通的老百姓多、沒錢沒勢的多,雖然嘴上沒說,但心裡瞧不起這些弟兄姊妹。因我是個勢利眼,所以連對神也是半信半疑。神鑒察人心肺腑,知道人的需要,經歷了那次大地震我才真正領略了神的權柄到底有多大。5月12日我去給我的6個朋友傳福音,正說著話,突然感覺整個屋子都在晃,窗戶抖得咔咔響,屋子裡的東西都晃到地上了,連泡菜罈子都倒了,當時因我們在7樓,所以晃得特別厲害,感覺整座樓房隨時都要倒塌。我這幾個朋友都嚇得驚慌失措、面如土色,當時我們真的感覺就要被滅在地震中了。搖晃中,我趕緊讓他們都跪下向全能神呼求,不一會奇妙的事發生了,地震停了,我們趁勢跑下了樓。神說過:「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實際中我體會到這話是真實的!那一刻我才產生對神懼怕的心,我感覺恐懼戰兢,我才覺得真有神啊,這是一位大有權柄的神!是一位大而可畏的神!的確是天地萬物都在神手中。地震把我震醒了,從那時起我對神定真了。脫險後,我想回家看看,朋友中一個高中老師(平時很狂,目中無人)拉著我的手不想讓我走,他說:「今天虧了你在這裡啊,不然我們都嚇得不得了了。」我看到沒有神的人真的很可憐、很無助。回家後我得知,我的幾個同學(都是有地位的人)都在地震中被砸死了……靜下心來我揣摩我所看到的這一切,突然發現在災難面前地位、錢財、名利都是些無用的東西,它救不了人,只擁有這些卻不認識神的人並不是什麼高人,反而是最愚蠢的人,認識神才是智慧的開端!

後來,我聽到我的一位朋友說,某市的一位公安局長一次抓了200多個信全能神的人,瘋狂罰款60多萬,當時很得意,但是不久就出車禍死了,而且死狀很慘。聽到這些消息我心裡明白得很啊,這位公安局長是遭到了神公義的懲罰了,這個人和河南的任長霞一樣都是最蠢的蠢蛋,他們根本不知道神的權柄有多大,竟敢和上天對抗,那就等著給自己安排後事吧!因為神早就說過:「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

2012年底,大紅龍進入了「龍瘋」狀態,它公然顛倒黑白、栽贓陷害,定罪全能神教會是「邪教」,並瘋狂打擊、迫害。它不只在各大媒體上大造輿論,還威脅弟兄姊妹的家人,說信了全能神要影響子孫三代,不能當兵,不能上大學,不能提幹(這麼卑鄙的事也就大紅龍能幹得出來),並且還給我們公檢法系統的人下達文件,說要在這半年內祕密抓捕信全能神的人,還威脅我們系統的人不准參與。

我聽見這些怒火中燒!大紅龍為什麼這麼害怕人信全能神呢?為什麼它這些年來這麼逼迫,但仍有這麼多人不斷地歸向全能神?因為全能神是真神,他給人類帶來的全是真理,全是光明,全是正面事物,我們身上有罪神就用他的話語審判我們,帶領我們走人生的光明正道!而大紅龍才是真正的邪教,從它來的全是歪門邪道,它帶出來的人都是貪污犯、淫亂鬼、自私狂!為什麼老百姓聽見死幾個公檢法的人就拍手叫好呢?這證明大紅龍早已失去民心了,老百姓開始反抗了,因為它作惡太多,是典型的邪教魔黨!它以為施行高壓政策、血腥鎮壓,我們就能被它嚇倒嗎?那是不可能的!在這些鐵的事實面前,我們對「正」與「邪」更有分辨了。

上面的交通說:「首先,必須確定什麼是『正』才能確定真道,只有真理是正面事物,是一切『正』的根源,那真理是從哪兒來的?真理是從基督來的,基督是神的化身,所以真理是從神而來,凡從神而來的都屬於正面事物,只有造物主的話才是真理,只有道成肉身的基督才能發表真理,這是天意天規,任何國家、政黨、團體都不得違背,誰若違背只能自取滅亡,正所謂『獲罪於天,無所禱也』。在世界上、在人類社會中,凡屬正面事物都合天意、合民意,合天意、合民意的就是正教。信神既合天意又合民意,合民意就是一說信神多數人都贊成,都會說信神的人正派,是好人,所以信神順服神是正面事物,既合天意也合民意。到底什麼是『邪』?『邪』就是不合天意、違背天意、違背民意。……凡屬反面事物完全是撒但邪惡勢力所為。」「中國共產黨極善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竟能把正的說成反的、說成邪的,把邪的說成正的,而且還善於偽裝,它自己明明是邪惡的、是反動的,還要偽裝成正面的、正義的,竭力鼓吹中共是所謂的『偉、光、正』——『偉大、光榮、正確』,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一貫手法,它最善於搞賊喊捉賊的把戲,世界上最能迷惑人類的就是共產黨。……其實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地道的邪教,共產黨才是一切邪教的典型代表,共產黨就是當代的撒但魔鬼,絲毫不錯。」

作為一名了解國家執法機構黑暗實情的法官,我看到這個國家腐敗黑暗,沒有一絲光明存在,這樣一個邪教魔黨給人帶來的將會是什麼結局,同胞們,你們知道嗎?你今天若屈服於它的淫威,苟且偷生於它的懷中,你想過你將要面臨的是什麼嗎?你真的願意用這暫時的保全自己換回以後永遠的懲罰嗎?為什麼我們沒有衝破黑暗權勢的勇氣呢?我們就甘心被這魔鬼折磨致死嗎?我們只有跟隨真神才能有好的歸宿,只有全能神能給我們帶來希望、帶來有意義的人生!

 
arrow
arrow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