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說:「雖然你們的信甚是誠懇,但你們中間無人能將我盡都説透,無人能將看見的事實全部見證出來。你們想,你們現在多數人都不務正業,而是追求肉體、滿足肉體、貪享肉體,并没有具備多少真理,怎能將你們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呢?你們真有把握做我的見證人嗎?到有一天,你若無力將今天你所看見的全部見證出去,那你就失去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功能,你這個人毫無一點存活的意義,你不配做人,甚至可以説,你不是人!我在你們身上作了無數工作,但因着你現在不學無術,空勞無獲,當我需要讓我的工作擴展出去之時,而你却瞠目結舌,毫無一點功用,那你不是歷史的罪人嗎?到那一時刻,你不會懊悔至極嗎?你不會垂頭喪氣嗎?我現在作這麽多工作不是閑則無聊,而是為我以後的工作打基礎,并非「窮則思變」,你當明白我作的工作,并非大街的玩童,而是代表我父。你們當知我作的一切并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們的功用僅僅是跟隨、順服、變化、見證。你們當明白的是為什麽你們要信我,這是你們每個人當明白的最主要的問題。為着我父的榮耀,我父從創世就為我預定了你們,他預定你們乃是為了我的工作,也為了他的榮耀,你們是因着我父而信我,因着我父的預定而跟隨我,并不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你們更當明白你們是我父賜給我為我作見證的,因他將你們賜給了我,所以你們當遵守我賜給你們的道,當遵守我教訓你們的道與話,因你們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們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訴你們,你們只是我父賜給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們只是信我,并不是屬我,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種類,我要求你們作的僅是我的見證,但今天你們得遵行我的道,這都是為了以後的見證,你們若只做聽我道的人,那就没有什麽價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將你們賜給我的意義了。我仍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當遵行我的道。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話語
    全站熱搜

    尋找人生的意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